sue1012

文艺小清新中毒。
永远的少女心。
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交界处。
偶尔喜欢写点东西自娱自乐。
最喜欢櫻井翔了。

Sue是苏洛颐的苏。

致姗姗来迟的你 - 阿肆、林宥嘉

2017年的目标


一年多没更新lofter了。其实上上周?还是1月初的时候就想赶紧定一下今年的目标,毕竟去年实打实只完成了四个半,而且最重要的都没有完成,都不好意思说……但是那天好不容易打了不少字却一不小心给关了!lofter也没有自动存稿!差评!

今年刚开学,特地放正了心态。感觉自己在学习上更积极了。很多事情已经不会拖到最后才做了。反正GPA已经是那个鬼样子了还能再低吗?努力学习就好了不要在乎那么多。别人有什么实力是他们的天赋+努力得来的,天赋固然重要,但是努力才是决定性的。

Everyone is gifted. 大概只是我还没找到我的在哪里吧。


大晚上的把没补完的471笔记扔在一边,只是因为一个突然出现的念头就打开了lofter开始重新写这篇。必须吐槽一下471,一节coding课笔记都没法记= =还不如直接把code粘在本子上...现在已经十一点多,明天还要七点起床洗澡化妆去上八点开始的一连串的课。为了见可爱的econGSI还特地要化妆。用我师父的话说,真是不要脸www不要脸就不要脸吧,反正能不要脸的日子就这几年了。不过为什么econ的GSI也是个水瓶座!!!刚走了一个水瓶座又来一个!!!崩溃了好吗!!!

最近特别喜欢这首歌,大概是因为年龄也到了开始寂寞了。感恩节从芝加哥回来的火车延误两个小时,十二点多才回到村里,一路上就一直听着这首歌。你今年会来找我吗?不来也没关系,只要你最终能找到我就好啦。

2017年,20岁,大三。希望fall的时候我还是个sophomore!可以的!

我会加油的!


下面是今年的目标。

1.GPA4 (虽然!去年没有实现!今年也要努力!永远的目标!)

2.考到驾照(国内+美国)

3.进ROSS(关系到以后求职的大事。多念一年我也认了。进了就好!)

(10.12 updated 最后还是没进 sigh 大概就是上帝逼我早点面对现实吧)

4.见生人(依旧是每年不变的愿望)

5.找到暑假实习挣到钱

(10.12 updated 也算是找到了吧 钱少也没办法啊)

6.瘦到5开头的体重!!!

7.坚持跑步!!!一周至少两次

(10.12 updated 在暑假这个算是partially达到了吧 回来之后就……)

8.社交活跃一点

9.早睡早起(cliche。。。)不procrastinate

10.谈个恋爱吧(……)

暂时就这样!继续努力!少吃多动!瘦!美!去配隐形!做更好的自己!积极向上!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sue1012 | Powered by LOFTER